秽土转生

【手术】【Dr. Strange/Mr. Stark】

“Stark,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么?那时候的你,可真让人头疼。”
“亲爱的医生,你话真多……”
“其实那是我第一次参与心脏方面的手术,天知道我的手有多抖。”
“你让我睡会儿吧。”
“Stark。”
“Stark。”
“Come on!Not now!”
医生看着躺在地上如释重负般闭上眼的总裁,声音越来越急促。
千万不要睡!至少撑到我带你回去。
你的心脏……
医生尝试着去召唤空间隧道,但不管怎么试,都只是灵星的火花闪过。
Stark的呼吸越来越微弱。
“Come on!”
医生尽力控制自己不听使唤的双手,脑子里反复勾勒手术室的模样。
“忘记你自己。”
Master Ancient one的声音就在医生的耳边。但怎么去忘记?
医生闭上眼,西伯利亚的寒风吹在脸上,脑中闪过自己第一次入医学院,第一次获Doctor‘s degree,之后便是那个人了。
毫无顾忌的在公众面前说出“I am ironman”,手术台上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,花花公子,百万富翁……
火星越来越大,很快便成了完整的模样。
“这次动手术别吵了,可不是所有医生都像我一样……”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赛博瓜怂 | Powered by LOFTER